Verocca

这里是V,
破写文的,不保质也不保量,欢迎抱梗/二设
开学长弧

【欧美cp乱炖】【pt2】当你把手放近在男/女朋友面前

*一发完

*纯甜

*ooc

*文艺复兴 attempt 2

*多cp甚至还有rps



锤基——

大锤把手伸向基妹。

黑发的神向前倾身,握住他的手,与他十指相扣。

大锤被拉进一个拥抱,觉得自己好幸福,但是好像有什么不太对劲。

基妹用力拽住大锤的手,从背后摸出一把刀,朝他的肾扎。

“早就告诉你少看少学地球蝼蚁那些无聊玩意儿。”


盾冬——

冬包子把手伸向大盾。

大盾正站在客厅里收拾茶几,顺理成章地让冬包子的手搭在他的肩上。

他按下手边收音机的开关,伸手去握冬包子藏在身后的机械臂。

“过来吧,我欠你一支舞呢。”他笑。

冬包子甩开他的手,拿了个李子在嘴里啃,但还是乖乖和他在客厅里转起了圈圈。


铁虫——

小虫向铁罐伸出手。

铁罐眨眨焦糖色大眼睛看着他。

“又没零花钱了?”

“不是的!”

“想摸我的头发?”铁罐用手指梳了梳发梢。“这可是专门请发型师做的造型呢。”

小虫嘟着嘴要抽回手,却被铁罐握住了。

“Tony Stark的头发,平时不让人摸,”铁罐扬起尾音、略带骄傲的语气。“但是今天可以让Peter Parker免费体验喔。”


毒埃——

埃迪不让毒液乱吃人,毒液一气之下又离家(埃迪)出走了。

埃迪抱着鸡,朝陈太太·毒液伸出手。

“你真的不能吃人,”埃迪抱怨着。“求求你回来吧,回来了我让你吃我。”

“喔喔喔吼吼吼好——”


哈蛋——

蛋仔向在桌边喝茶的哈利伸出手。

“早安,”哈利行了个标准的吻手礼。“My fair lady.”

“什么嘛?!”蛋仔脸红了。“这个梗还没过去?”

“没有。”哈利把蛋仔的手翻过来,吻他的手心。“早饭在锅里,西装在衣橱,你的爱人在桌边等你吃完早饭一起去用雨伞打坏人。”

蛋仔还是红成了西红柿,捧着哈利的脸匆匆印下一吻之后跑掉了。


00Q——

邦德向Q伸出手。

Q挑起一边眉毛,盯着他的手看了半天。

“你的手上没有喷什么奇怪的‘反Q病毒’吧?我摸一下就挂掉那种?”

“没有,”邦德回答。

“要新装备?”

“我已经隐退了。”

“要门外那辆亮闪闪的阿斯顿马丁的车钥匙?”Q把钥匙在食指上转了一圈。“没门,那是006的。”

“不,我不感兴趣。”

Q盯着邦德看了半天,他的猫猫在蹭邦德的脚踝。

“该死,”邦德笑。“你家猫猫都知道跟主人握手,怎么它的主人反而没学会呢。”


EB——

Ethan向Brandt伸出手。

“...?”Brandt交出了手里的冲锋枪。

“不是要这个,”Ethan笑。

“...? ?”Brandt交出了后腰上别着的手枪。

“Brandt探员,我对你的配枪不感兴趣。”Ethan无奈地笑。

“...???”Brandt皱着眉头,抽出了脚踝上藏着的刀片。

“我建议你回去重学一下蜜罐任务,”Ethan垂下眼睛,把手握拳再摊开,一支玫瑰出现在他的手心。Ethan把花插进Brandt胸前的口袋,拍了拍他的肩。

“那可以把我的格洛克还给我吗?”Brandt在他身后追着问。


亚梅——

梅林向二瑟伸出手。

二瑟莫名其妙地看了半天,最后认为是梅林终于开窍了要帮他脱护甲,愉快地摘下佩剑放他手里。

当晚二瑟做了一个被未知力量吊在城堡外面喝西北风的噩梦。


瑟莱——

小叶子向ada伸出手。

瑟大王:如果你又要问我能不能去找那群没洗头的野人,我的答案是否。

小叶子不依不挠地伸着手。

瑟爹恍然大悟,也向小叶子伸出手,一个精灵间的拥抱完成了。


Breddy——

(依然是私心rps)

Brett向Eddy伸出手。

“bro干嘛?”Eddy问。“让我看看——你手上的茧又变薄了,看来最近没有练够40小时。”

Brett 翻了个白眼。

“你再伸着就让你拉中提。”Eddy去角落里拿中提的盒子。

Brett立刻把手缩了回去。






fin. 




文梗来自tictok上“把手放在男朋友面前,看他会做些什么”

今天的梗略微more走心?


总之这里是努力复健的v,请大家多多评论点赞,谢谢大家——


评论(26)

热度(45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